「沙發清潔必備!我家的超神奇故事」

最近我們搬新家了,整理起家具來真是一波三折。特別是客廳的沙發,前屋主留下來的二手沙發,看起來還不錯,就是有點髒。本來想說可以省下買新沙發的錢,但真的太髒了,得好好清理一番才行。

「沙發清潔必備!我家的超神奇故事」

於是我上網找尋專業清潔服務,一番搜索後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。聽說他們是沙發清潔的專家,決定給他們一個機會。

「沙發清潔必備!我家的超神奇故事」

聯絡方式很方便,可以打電話、加line或是發email。我選擇了line,輕鬆描述了沙發的材質和狀況,他們很快就給我報了價,而且價格合理。

約好時間後,他們準時到達。服務態度非常好,一進門就很有禮貌地和我們打招呼。他們很專業地檢查了沙發的情況,然後開始進行清潔。

「沙發清潔必備!我家的超神奇故事」

清潔過程非常專業,他們使用的清潔用品和技術看得出來是經過訓練的。而且他們工作效率很高,一點也不拖泥帶水。

清潔完畢後,效果真是驚人!原本髒兮兮的沙發煥然一新,我家人都大為驚訝。清潔後的沙發看起來比新的還要漂亮!

經過這次的體驗,我非常滿意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的服務。他們不僅專業,而且效果真的很棒!我會毫不猶豫地向朋友推薦他們,尤其是正在整理家具或想要清潔沙發的朋友們。

所以,如果你也正在為沙發的髒污而困擾,不妨給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一個機會,你一定會像我一樣驚艷的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「沙發清潔必備!我家的超神奇故事」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shn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